冷啊冷

单身的原因

贵圈太可爱了!片段灭蚊!

赛后群访
袋鼠:单身的原因?
袋鼠:身边的女dancer太少了啊,天天都是跟兄弟混,跳舞排舞。去参加比赛,长得又不好看,跳的也一般,女粉丝都追大神去咯。你说怎么不单身?

袋鼠:最有好感的dancer?
袋鼠:子奇哥,太帅气了,在那边听音乐都帅。我觉得他吃饭,走路,说话都帅,没有不帅的时候。没有。
袋鼠:还有谁?Jawn Ha?我和他太有缘份咯,他是很厉害的,我想和他battle。正儿八经battle一次。
旁边的一众女dancer坐在地上啧啧吹冷气。

viho:嗯?单身的原因?
viho:这我得好好想想了。
路过的子奇:有偶然也有必然。
viho:什么意思?你不也单身吗?要来互相伤害吗?
子奇:我只是路过,林梦喊吃火锅。
viho:怎么都要吃火锅?我都冒痘了。
子奇:别问我。
viho:哎,那你们等我一会,我这完了就去。
viho:我觉得这个问题…………不好意思,我接个电话。
“在哪儿?……有个采访。……不长,几个问题。……一会儿吃火锅,还有林梦和子奇。……在哪儿我也不知道呢,等会我给你电话?……哎呀,宝宝你别笑了,给我留点面子成么?”
viho:我是单身啊!没骗你们。
viho:我和景行互称宝宝好多年了。
viho:单身的原因?可能是太忙了。好多时候,女孩儿可能就受不了这种。
路过的淡淡:是,是,是,真的忙。(冷笑.jpg
viho:dancer的话,我都挺熟的。除了林梦子奇淡淡阿欣石头这些以前就一直关系很好的,像小白韩宇亮亮电门唐立晓阳鸭子小飞我也都挺好的。


淡淡:单身的原因?就受够了周围人散发出的恋爱的酸臭气,我选择做一条散发着清香的单身狗。
淡淡:最有好感的dancer?林梦吧,最主要是他直。
淡淡:对,耿直的直,没别的意思。(微笑.jpg
淡淡:他特别成熟。近距离瞎狗眼都特淡然。我不行,我得跟他学习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